close

英國的秋老虎才剛剛遠離, 上週(10月初)飆高到30度的高溫還令人印象深刻,

然而這兩天氣溫驟降, 我那兩個跟老人家沒兩樣的膝蓋, 酸的不得了...囧

從關節痠痛的痛苦恢復過來, 立刻體會到"凜冬將至" 這件事情!! 衣櫃要趕緊換季了!!!

上週到市中心的High Street散步, 儘管氣溫超高,

各品牌依舊有志一同的開始陳列faux fur皮草外套,

這一件的本尊好看太多, 儘管不是真正的皮草, 但是看起來質感不輸貂皮,

606634_main.jpg

這一種毛毛顯得一條條的款式, 不是很對我的胃口, 總覺得有點過度的戲劇效果

(是說我竟然還敢說人家, 我自己都有一件黑社會大哥女人的狐狸毛皮草)

604886_main.jpg

動物紋路依舊是秋冬時節衣櫃的必備單品,

因此各家也有志一同的推出結合動物紋路及皮草的單品...

601921_main.jpg

而我自己則是因為好友在紐約的皮草經驗, 大大點燃的我的皮草物慾,

也因為貪小便宜, 在考量faux fur跟vintage real fur的價差之後,

決定到ebay上尋找vintage real fur......  

我知道衛道人士會想要對我潑紅油漆, 但其實我熱愛小動物,

因此我買的是不知道轉過幾手, 但依舊保存良好的vintage fur,

一開始我尋找的目標是比較低調的貂皮, 貂皮外套的款式不知道為什麼都比較老氣,

領子大多數都是西裝外套的設計, 一穿上身, 不但外套vintage, 人也vintage了起來... 

然後, 在一次競標blue fox fur的過程中,在結標3分鐘前, 因為怠惰了一下, 不慎被截標...

就是這一件, 價格跟faux fur差不多, 卻是真狐狸毛, 色澤看起來超美, 又是vintage...

NORWEGIAN BLUE,SILVER,WHITE FOX REAL FUR COAT-2.jpg  

逆侃侃, 好軟好蓬鬆啊!!!

NORWEGIAN BLUE,SILVER,WHITE FOX REAL FUR COAT-8.jpg  

競標失利後, 我火力全開的開始尋找fox fur...

於是幾經波折, 總算找到了這一件, 位於美國的賣家出售的奶油色fox fur...

$(KGrHqIOKnEE4-2Gw0QLBOYE-GlYKQ~~60_12.jpg  

一開始賣家不願意寄到英國來, 除了因為他不知道怎麼寄國際包裹之外,

也因為皮草太膨鬆, 重量又重, 他擔心運費我無法接受,

幾經交涉之後, 終於達成協議, 我可以放心競標這件皮草...

因為上次競標失利, 這次我學到了教訓, 設定好價錢, 在結標前3秒鐘之前出價,

果不其然, 在結標前5秒, 有個可憐人出價了,

然後我再出價, 於是林北就用賤招贏了!耶斯!

付完款, 跟賣家交代了幾項寄件重點之後, 就開始耐心的等待我的皮草...

誰料到美國人都不好好聽人家的指示...他給我誠實報關,

導致英國海關綁架我的包裹, 要求我繳出31英鎊的贖金, 才可放了我的皮草...

前前後後拖了大概兩個禮拜之後, 我終於收到了我的皮草!!

P1070604.JPG  

開心的試穿一下!! 哇靠! 還真的超像大亨夫人的!!!

給我一把槍, 我就可以演人在江湖之我是黑社會了啦!!

P1070606.JPG

還不快點給我下跪!!!!! 

P1070608.JPG

不過買vintage fur就是有其風險在...畢竟皮毛年久失修, 跟人的皮膚一樣都會老去, (關鍵就是沒擦SKII)

還來不及把皮草穿出門, 他在領子的地方就裂了一個大口子...從後面一直裂到前面, 林北好心痛!!

P1070609.JPG  

發現裂開的隔天, 我立即到家裡附近專門修改衣服的店家, 詢問是不是可以幫忙維修,

但店家說, 要看到才知道能不能修, 要花多少錢才能修, 想必又是一筆可觀的數字吧...真是傷心!

我想破成這樣, 最好是先修了之後, 再穿出門吧! 否則應該會不小心就在路上變成蘇乞兒...

 

番外篇: 昨天跟一個環保意識很強烈的德國女生聊了一下,

他說他無法忍受人家養小動物, 就是為了要把他們殺來吃, 就是為了要吃他們,

我腦海中閃過我這一件狐狸毛皮草, 我想他如果看到我穿, 應該會立馬討厭我吧...!

但是我這件是vintage啦! 30-40年前人家穿過的耶!! T_T

不要討厭我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