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Saints 是我在英國最喜歡的一個牌子!!

all saints-1.JPG  

無論是服裝的設計, 店面的裝潢及陳列, 甚至是店裡播放的音樂我都超級愛!!

看看這張形象照, 連model都挑得很有個性!!

 

店裡面撥放的音樂跟整個店面的環境有夠搭配, 讓人超亢奮的!!

但因為這樣, 踏出店面就有種返回人間的失落感... 

 

這個品牌在服裝材質選擇的堅持, 非常合我這個假龐克的口味,

處理過後的皮革, 棉, 羊毛, 搭配剪裁獨特的設計及圖騰亮片或珠飾,

2.JPG

讓我每次逛街都覺得好驚喜!

產品的顏色僅限於黑, 灰, 白, 米, 棕,

但是All Saints在這五種顏色中衍生了許多小小變化的顏色,

再加上色澤及材質刷舊後產生的變化, 即使只有五種陰沉的顏色, 但是卻充滿千百種變化,

1.JPG  

美中不足的是, All Saints的衣服...真。是。他。媽。的。貴。

要想入手一件All Saints值得珍藏的單品, 皮衣是絕對的首選

價格較便宜的款是, 稍微比blue heroes便宜一咪咪,

不過All Saints的皮衣大多數都是牛皮, 比較厚, 也比較硬, 但非常扎實, 顯得更有個性,

4.JPG  

羊皮在All Saints都是搭配羊毛作類似皮草風格的皮衣, 而且這種款是價格都是750英鎊以上!

我自己今年冬天的夢幻逸品是這一件, 羊皮x羊毛的皮衣外套

不過這件要價750英鎊, 實在是令人咋舌!!

3.JPG  

還是等我或是陳董發財再來買....

不過, 我今年在英國度過要命的三十歲生日, 從男友那邊得到這一件皮衣,

Alcona Jacket-1.JPG

雖然品牌標示的顏色是Grey, 但實際上是刷舊的深棕色,

Alcona Jacket-2.JPG

來自義大利的牛皮, 搭配All Saints招牌的翻領設計, 真的是不管怎麼搭配都很有型,

無論是我平常習慣的寬鬆casual裝扮, All Saints推崇的多層次搭配,

或是搭配harem pants的自以為有型之頹廢打扮, 真的都很有型~~~

而且真的非常好搭配...!!

 

接下來如果遇到折扣, 或是哪天瘋了的話, 真的很想多入手幾件All Saints的單品,

不過目前只能多多櫥窗購物, 把每件商品都用眼睛穿過一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