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York的行程花最多時間參觀的, 就是這間聞名遐邇的Mulberry Factory Outlet了!

P1070096.JPG   

打從一進去裡面開始, 我就感覺到一股濃濃的殺氣...特別是針對特定幾款暢銷的款式,

前一個人還拿在手上比劃, 下一個人就假裝不在意的等在旁邊守株待兔, 蓄勢待發要搶過來!

於是我們也像消婆一樣把好幾款包包掛在手上, 猶豫不決的在Mulberry裡面待了將近兩個小時,

然後好幾次因為必須逼自己痛下決定而腋下出汗  真想把想要的那幾款統統包下來啊啊啊!!

我還因為無法下決定, 立馬打給人在台灣的兩個好友, 想拜託她們幫我作決定,

主要是因為看到這個超紅的款式Alexa Chung Oversize Bag, 而且還是最熱門的OAK色!

mulberry-oak.png  

但是我這個人個性很古怪, 一方面想要追隨潮流, 跟廣大的celebrity拿一模一樣的東西,

一方面又想要與眾不同, 展現自我的風格 (是說我的風格被我弄丟很久了, 我出一百萬失物招領)

然後我看到另外這一款可以背得輕鬆隨意, 也可以背得自在優雅,

可以短肩背, 可以長肩背, 還可以斜背的Daria...

(下圖是黑色基本色, 我買的是獨特的搖滾金屬藍色, 金屬牌及金屬裝飾都是黑色, 很有個性。)

untitled.bmp  

來看一下Celebrity是怎麼搭配的

個性派的Alex Chung, 以短肩背的方式, 將黑色Daria包包搭配洋裝及踝靴, 個性中帶著甜美,

金髮美女Kate Bosworth, 以短肩背的方式, 搭配淺色西裝外套及合身牛仔褲, 超有個性,

alexa-chung-and-mulberry-shoes-gallery.jpg  kate-bosworth-and-mulberry-daria-satchel-gallery.jpg  

Gossip Girl中飾演Blair Waldorf 的 Leighton Meester,

以長肩背的方式, 將紅色Daria搭配得異常甜美

leighton-meester-and-mulberry-daria-satchel-gallery.jpg   leighton-meester-and-starbucks-gallery.jpg  

我買的顏色是這一個!! 實品的顏色要比顯示器上再深上一階,

是很飽和的electronic blue x 金屬色,

P1070116.JPG

老實說應該要先下手買基本款的, 但我就是捨不得放棄electronic blue的Daria,  

然後我發現我總是要妹妹買我本來超想要的包包耶! 哈哈 也不知道為什麼

從LV的永遠裝不滿Neverfull, 到Mulberry的Alexa Chung  

(在York城牆旁邊坐著休息, 妹妹被我逼著拿出包包拍照~)

P1070118.JPG  

買完之後, 心滿意足的兩人~

P1070097.JPG

可惜男生的款式都不好看, 如果有Piccadilly的話, 陳董就可以買了, 但是沒有,

而且其他都不好看, 陳董還吵說他也要買一個Alexa Chung, 我都傻了~

感想:錢花下去了, 要繼續努力賺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