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cester Outlet是位於倫敦近郊約一個小時的超級優秀outlet,

但是距離我住的城市, 因為要換車/等車的原故, 坐火車得要4-5小時

經過比較價錢跟考量交通費用之後, 我決定搭一大早5點多的火車, 到Birmingham跟妹妹會合,

出發的時候, 天都還沒有亮, 在火車上悠閒的享受了一下英國的日出, 也滿不錯的,

P1070234.JPG  

P1070246.JPG  

抵達Birmingham之後轉搭計程車過去, 這樣花在交通的時間大概是3個半小時, 價格也比較便宜,

浩浩蕩蕩到達Bicester之後, 我只能說這個地方的牌子真的非常優秀, 但是人山人海非常恐怖!

P1070251.JPG  

這裡有我非常喜愛的英國一線品牌Alexander McQueen, 重點是貨色非常齊全,

入門款絲巾都是基本款, 價格大約是130鎊左右,

鞋子跟手拿包也都非常齊全, 價格也非常好 (但是住紐約的好友跟我說, 紐約會有更讚的折購)

Moncler也是這個outlet非常優秀的一個重點品牌!!

雖然並沒有看到基本款的羽絨外套, 但是非基本款的羽絨外套折扣下來的價格滿優惠的,

另外我還看到非常獨特的款式, 外表是羊毛大衣, 內裡卻是羽絨大衣!! 剪裁非常好看不臃腫,

不過這個系列的設計價格不斐, 短版的折扣後要400多英鎊, 長版的則要500多英鎊, 只好飲恨了!!

Diesel牛仔褲在台灣的價錢貴到讓人覺得被搶, 想要報警...

但是在Bicester Outlet, 大多數的款式只要50英鎊!!! 相較於2500台幣!!!!!

比outlet中的levis還要便宜!! 實在是太優秀了!! 我看到最貴的款式, 例如Hush, 也只要95英鎊!!  

非常值得在outlet裡購買的還有adidas x Alexander McQueen crossover的球鞋,

Prada的化妝包則是40-50英鎊一個, 有需要的人可以不手軟的購入,

美系品牌除非有大折扣, 否則真的是沒必要去逛了! 原價比在美國貴上許多就算了, 連在outlet的價格也超貴的!!

Burberry則是呈現戰爭的場景, 所有的人都在搶風衣跟牛角扣大衣! 在outlet裡他大概有四間店面吧!

我到的時候, 大概是11點, 基本款的架上只剩下EU42/44的大尺碼了!!

最便宜的風衣大約是399英鎊一件,

尺寸比較齊全的是奇怪顏色的大衣, 雖然對岸的同胞不手軟的照搶不誤,

但暗桃紅色跟鮮紅的牛角扣大衣實在不適合我這個年紀的人...

Burberry的圍巾大概都是139英鎊一條, 仔細挑選的話可以撿到便宜,

我就挑到一條120x120cm的霧絲絲巾, 才69英鎊, 非常划算!

P1070253.JPG  

Vivienne Westwood也是這個outlet的重點商店!

在英國, 我覺得Vivienne Westwood真的就像是個國民品牌, 很多同學都把他家的包包當書包用,

因此在outlet的價格也就非常可親, 兩條領帶40英鎊, 實在是非常好的價格,

這一天逛到六點多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雖然outlet開到8點,

但經過一天的激戰, 貨架上根本沒剩什麼東西可以讓人家買了~ 逛到6點差不多就可以離開,

在這邊我大概只買了一條diesel, 一雙UGG, 兩條VW領帶, 一條Burberry霧絲絲巾,

其實要下手前都還是考慮再三, 真的要說便宜的話, 倒也是馬馬虎虎...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 McQueen的貨色非常齊全,

絲巾都是基本款, 連手拿包跟骷髏頭高跟鞋都有,

我想大概是因為這還是沒被廣大華人大量認識購買的品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