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9日星期三上午9點......
受馬拜克之託,要找設計師幫他畫腳踏車店的Icon,
最佳人選,當然是高中時期跟我一起畫Q版老師&同學的黃小婉莫屬,
我把msn視窗打開,把小婉的視窗叫出來,準備跟他討論這個重責大任。

以下是msn對話內容
我:[小婉,我朋友車店要畫icon,你可以接嗎?]
小婉:[喔,好啊!可是這個週末我沒辦法畫,我跟ug要出去玩。]
我:[蝦咪!也太沒義氣了吧!妳們要偷跑去哪裡玩?]
小婉:[啊哈哈!沒有啦!其實我們也是昨天才決定,我們要去香港,你要去嗎?]
我:[蛤!去香港,我想想喔!]
小婉:[我現在要訂機票,你一起去啊!]

3分鐘過後...

我:[好!我去。]這時候大概是上午10:30左右吧!

-------------------------------------------------------------------------------------------------------這是分隔線

於是,說走就走的海外旅行,又再來一次!
這次破了紀錄,機票訂好,飯店傳好,大概只花了一個多小時。
隔天晚上8:20我們搭上國泰航空的飛機,前往香港!

人生就是要這樣衝刺啊!!

下此我要挑戰只帶紙內褲 護照 台胞證 麵包超人零錢包 信用卡去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