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點是我們家的第一隻狗
更是我最親愛的家人與朋友

點點在我國小三年級的時候就開始陪伴我
那時後 遇到"一枚"很壞的班導師
要不是因為有大點 我想我沒辦法熬過那段悲情時光
我從來都知道大點沒有辦法陪我太久 因為他的時間有限

在我走過國中青澀的三年 高中荒唐的三年
然後玩了四年 去了一趟美國 進入社會幾年之後
突然發現 從我9-10歲那年就陪著我的大點
已經變的好老好老...老到都站不穩 走不動了

上個星期天(7.21.2007)~
我去了宜蘭一趟 回家前正有點擔心點點眼睛的狀況
(點點在前一個周末才剛被發現眼角膜破洞 正治療中) 
才踏進家門 就看到點點側躺在電視機前面
媽媽跟妹妹蹲坐在地上安慰他
他們異口同聲的告訴我 從早上開始 大點就沒辦法走路了

我沒料到這一天來的這麼快這麼突然
儘管我自己都已經從兒童變成熟女
大點應該永遠都健健康康的才對阿!!

媽媽跟妹妹已經替他拿了藥
據說醫生要我們隨時有心理準備
並且要注意大點不能走路之後的生活品質
當時我立刻警覺: 所有臥病在床的病人會有的狀況 
即將慢慢出現在大點身上

7/28上午
點點的其中一隻大腿出現了褥瘡
前一個禮拜 因為加倍服用關節炎的藥量
點點的狀況明顯好轉 可以慢慢的走一些路
只是不時會有摔倒的狀況
沒想到褥瘡還是發生了

我立即到醫院替點點詢問醫生該怎麼樣預防跟治療
順便替他拿心臟病的藥

下午 大點的狀況時好時壞
慢慢的好像又不太能走~
我很擔心他 就算扶著他慢慢的移動
也變成一件很困難的事

晚上 總算寫信到美國 替點點訂購輪椅
儘管一台輪椅要將近3萬元台幣 要花掉我將近一個月的薪水
只是 我有責任跟義務要照顧大點的晚年

點點的輪椅趕快到吧
這樣大點就可以不用尿尿在自己的肚子上 然後痛苦的哀哀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