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台灣的時候, 先到英國的陳董就不斷的告訴我,

英國的男孩兒流行穿一種窄管, 搭配褲底一大包, 這種剪裁的褲子,

他覺得好好看, 想要等我過去英國, 替他好好採購個幾件,

我問他是不是我也很喜歡的Harem Pants,

這種剪裁的褲子前年開始大大流行, 我也買了好幾件不同質料的~

陳董斬釘截鐵的說 "不是!"

因為陳董對於流行一直很苦手, 對時尚趨勢的認識只有受精卵程度的智商,

於是只好等待對流行認知, 具有嬰兒程度智商的本山人駕到英國, 才能替他好好觀察研究了~

就這樣我人終於到了英國, 每次跟陳董一起逛街的時候,

他一看到有英國男孩穿著他想買的那種褲子, 就立刻叫住我, 對著對方的胯下指指點點 (無誤)

我閒來無事就把逛街當作運動, 於是對於英國男孩兒之間流行的褲款, 也稍稍有了觀察的結果,

我還沒有發現這種褲款的特別名稱, 不過設計重點就是, 窄管, 胯下那包滿大的, 但不誇張,

image4xl.jpg  image1xl.jpg  

屁股的部分, 因為剪裁的關係, 會讓屁屁比較翹,

搭配窄管褲管設計, 整個人腿部線條會變得很好看,

image2xl.jpg  

這一件今天到店裡面去試穿, 陳董說燈芯絨太像老頭子. 不是很喜歡...

這種褲底一大包的款式, 還有這種稍微休閒一點的,

1.jpg 2.jpg    

之所以都挑了淺色放上來, 是因為這樣比較容易看出剪裁,

不然黑嬤嬤的, 很難分辨~也因為我滿喜歡男生穿這種顏色的褲子低

我挑的這幾件褲子都是英國中價位品牌River Island的男裝, 應該算是英國自己的Zara啦~ 

這牌的質料跟設計都滿不錯的, 也是我這邊大學城裡, 學生們的愛牌

於是我身為秘書, 立馬幫陳董事長搜尋了好幾件

基本是是同個設計概念, 只是不同材質, 不同顏色, 剪裁稍稍不同的"一大包褲"

然後今天跟陳董事長一起去電免試穿之後, 買了類似第二件休閒款的一大包褲~

同時也發現, 這種一大包褲主要的變形, 都是在褲管的寬窄, 褲管設計, 及褲管是否反摺

今天買的這一件~不曉得陳董穿起來是不是也會這麼的風流倜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