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科技業即將邁入第三個年頭~~
算起來今年已經是第三次籌劃執行Computex了

其實我人脈很不廣 因為我活脫脫是個宅女 這點我絕對會大方承認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生性瘋癲 再加上王小妹也是前科技新貴的關係
今年第三次在Booth罰站 發現自己在罰站的時候開始遇到很久未見的同行朋友
同事甚至還跟我說: 你認識的人好多喔!!! 
聽到這句話 我心裡偷偷的高興 我很喜歡到處認識朋友的感覺
不分行業 不管利益 就是要交朋友~~

撤場的時候 宅男Mark拿我借給他的PSU回來還 隋口說了一句:
[ Computex簡直就像是同學會啊! ]
聽到這句話的瞬間 我絕得好像有股電流通過全身
下次要再這樣跟平常不會見面的朋友開心的閒聊 不曉得又是什麼時候??

朋友是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