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華麗x頹廢的衝突美感, 我都說自己是假龐克!

因此, 用頂級的面料製作出來的骷髏頭相關商品, 實在是我的心頭好,

無意間看到這一雙鞋子, 非常驚豔!

image3xl.jpg  

頂級的皮革用料, 搭配基本款到不行的帆布鞋設計,

這種衝突的設計, 把我緊抓的錢包的手一下子擊潰!

重點是...身為小細節控的我, 實在是抗拒不了這雙鞋子在小細節上的處理,

鞋面上所有的鉚釘都是骷髏頭, 連拉鍊頭都是骷髏頭, 甚至連連結拉鍊頭的流蘇, 都是骷髏頭!!

 image2xl.jpg  

這雙鞋子在細節上的用心程度, 真的讓我很甘願的掏錢出來,

連內裡都是骷髏頭, 是不是真的太優秀了!

你看看, 這個樣子, 還不心甘情願掏錢出來買, 是不是對不起自己!!!

(王媽媽OS: 屁啦! <--- 我媽真的會講髒話

不過就是一雙鞋子, 而且是皮的球鞋是要怎麼穿? 鞋子這麼多你是蜈蚣嗎?)

 

這個牌子目前在微風B1也有設櫃, 但據好友說, 這個酷斃了的款式好像只有國外才有賣。

隨便分享,大家隨便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