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路人重出江湖 氣到我現在手還在發抖

就發生在今天 晚上8點多的事情

老娘因為處理日本PR的事情已經夠煩

加班到8點回家 東區路人竟然又不要臉的纏上來

我實在是很不想講髒話.........但是一邊跟我媽抱怨一邊忍不住國罵

那枚年約28的綠色長袖上衣路人己未免不要臉到一個極限

我扛著公司送的超巨大盒水蜜桃外加月餅 步履蹣跚的走回家

東區路人己立即跟上來 我身上是寫滿了我想當酒店妹嗎??

[小姐小姐,可以打擾一下嗎?]

我因為太有經驗 一聽到背後傳來"小姐小姐" 火氣立即上升

[不可以。] 我猜我當時的聲音應該有點發抖 我太氣了!

[為什麼?] 東區路人己問我

不要臉的東區路人己臉皮會不會太厚 他媽沒教他"恥"字怎麼寫嗎?

我的耐性已經到了極限 瀕臨破表 我非常抓狂的說 [因為你是酒店]

東區路人己一臉正經的說 [不是 我不是酒店 你有聽過XX俱樂部嗎?]

我太氣根本記不起來那個白痴在說什麼

[我是XX俱樂部的經理] 路人己臉不紅氣不喘的說

你他媽的最好這個年紀這副打扮在當經理啦 不是皮條客是什麼

[啊不就是酒店] 我一邊斜眼看他 一邊回答 註: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停下腳步

要不是我雙手都提著重物 我應該會打電話報警

東區路人己一臉生氣的說 [你為什麼說我們公司是酒店]

你他媽的還公司咧 公司個鬼咧 酒店就酒店 改名叫俱樂部一樣是酒店

他繼續說 [你有聽過不用陪酒的酒店嗎?] 一邊說他繼續緊跟著我

你當我是白痴嗎?誰跟你依樣蠢阿!皮條經理!

最後 我終於忍無可忍 冒著被蓋布袋的危險 跟他說

[不好意思 我在科技業上班 薪水跟年終都很多不需要在酒店上班]

我很多這兩個字還加重語氣

我真的好氣 好氣 好氣喔 媽的媽的媽的

去他的 老娘也沒穿的很暴露 身上ㄧ點首飾也沒有 還帶ed hardy的手錶耶 幹

PS 我太氣了 髒話很多 有損形象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